首页banner

宇文博  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日期:2021-11-22    


宇文博,高级工程师,清华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博士,主要研究方向: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主要工作业绩:

1、负责电控中心日常行政、技术管理工作,组织风机电控系统开发与产业化,参与风机电控系统重大技术问题决策。同时指导 1.5MW 风机用变流器产业化项目的开展;

2、负责风电机组电控系统整体技术方向的把握,关键技术的组织攻关,重大技术问题的解决和决策。负责 6MW 风机整体电控系统方案的设计和组织实施。参与制定 6MW 风机配套变流器的方案设计;

3、参与研发的智慧矿山物联网操作系统平台( MOS )经成果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4、参与研发的 基于视频分析的矿用胶带机智能控制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经成果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5、 参与研发的 3300V 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高压永磁同步变频调速一体机系列产品 ,经成果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6、参与研发的 HX AIP3 乳化液智能供液系统 ,经成果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





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是一家从电力电子智能硬件制造商逐步发展升级为智慧矿山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是一家拥有能源工业物联网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应用于矿山、油气、钢铁、盾构、轨道交通等领域的智能传动设备、智能控制终端等智能硬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智慧能源操作系统平台及相关智能应用 APP 软件类产品。公司围绕各工程设备及相关领域的智慧化建设需求,通过自主研发、产业并购及生态圈的紧密合作,研发工业物联网相关技术,持续提升设备性能,逐步建立并完善了包括感知执行层、网络传输层、操作系统平台层、智能应用 APP 层的能源工业物联网四层架构体系。

公司通过智慧能源操作系统平台(RED-EOS),实现了对智能硬件设备及智能应用 APP 产品的物联网平台化赋能,纵向连接“云、管、端”,横向连接“人、机、环”,在工程机械设备及行业的智慧化建设中,形成了以 RED-EOS 为核心的工业物联网架构体系。

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引擎的核心发展战略;致力于从单一的智能硬件设备供应商,发展为基于工业物联网技术的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能源领域智慧工业物联网(AI+IIOT)技术的领导者,为国家能源行业创新发展及战略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同类理事会

推荐理事会
推荐图文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