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宋云锋  大成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2-09-16    

宋云锋律师是全球最大且全球品牌排名第二的律师事务所大成(DENTONS)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宋云锋律师从事律师执业已经超过16年,此前曾在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部门等工作多年。

宋云锋律师自从事律师执业以来,作为法律专家团队负责人为包括北京APEC会议、中非论坛、北京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与赫尔辛基等峰会、世界休闲大会等大型外交、外事活动提供了法律服务,并作为法律专家团队主要负责人之一为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财政部、首都发展与改革部门提供了法律服务。在“一带一路”以及国有企业法律服务方面,宋云锋律师作为法律专家和顾问,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非基金、丝路基金、中俄地区发展基金、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德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电优能投资有限公司、意大利SNAM中国投资公司、中粮可口可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境内外投融资、并购、证券等提供了法律服务,项目所在地的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南非、阿联酋、沙特、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塔吉克斯坦、越南、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印度。并为前述企业的境内外投资融资并购、股票与债券发行、债务性融资工具统一注册登、基金设立与募集等提供了专业服务。

宋云锋律师的法律专业领域为境内外投融资与并购及反垄断、国有企业治理与改革、破产重整与清算、证券基金、政府法律事务等,并在矿业与能源电力、证券与基金、政府与国际组织、银行与金融、科技与医疗等行业拥有丰富的法律服务实践经验。



 
 
更多>同类理事会

推荐理事会
推荐图文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