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关于中国能源学会新版网站启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0-25     作者:hankachen    浏览:4995    
尊敬的会员:
       中国能源学会门户网站自2008年运行以来,作为学会对外宣传、发布信息、网上办公、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学会形象建设,更好地满足广大访问者的需求,根据2011年度学会工作要点的安排,学会秘书处办公室自8月份开始启动学会门户网站的改版工作。在对国内相关高水平主页学习和借鉴基础上,经全面规划,制定了改版工作方案。
       经过二个月的设计修改,并请示学会领导,决定新版门户网站于2011年10月8日正式上线启用,旧版门户网站将不再更新内容。(怀旧版网站请登录:http://www.zgnyxh.cn/
       衷心感谢广大会员对学会门户网站改版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关注。热忱欢迎广大会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更好的完善门户网站的建设。
中国能源学会信息中心
2011年10月10日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