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我会聘任Hans H. Richnow研究员为中国能源学会国际顾问

   发布日期:2011-10-28     作者:hankachen    浏览:3975    
       2011年10月28日上午,我会聘任Hans H. Richnow研究员为中国能源学会国际顾问。
       Hans H. Richnow先生是德国赫姆霍茨国家研究委员会UFZ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国际环境生物地球化学协会副主席,至今主持参加了多项欧盟框架项目、玛丽.居里行动项目及德国国家重大项目;主持过13次环境生物地球化学的国际会议;应邀在国际会议上做大会主题报告60次。主要从事有机污染物的光化学降解及其生态毒理学研究。近年来在Environ. Sci. Technol.FEMS Microbiol EcolWater ResearchEnviron. Microbiol.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121篇,出版著作10余册,获得国际专利权4项。
       中国能源学会副会长周凤起为Hans H. Richnow先生颁发聘任证书,同行的有我会秘书长张秀龙、副秘书长冯丽萍。周凤起副会长说:“十分欢迎Hans H. Richnow先生的加入,今后我们要加强交流,加强沟通。希望能有更好的合作机会。”中国能源学会一行还参观了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姚俊教授的实验室。


 
周凤起副会长颁发证书
 



 
中国能源学会一行参观实验室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