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2012中国能源经济形势报告会——李保民主任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2-11-22     浏览:3630    
由中国能源学会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支持的“ 2012中国能源经济形势报告会”于2012年11月14-15日在北京鸿府大厦召开。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谢克昌,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史立山,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兼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中国人民研究局局长纪志宏,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一鸣,中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钱兴坤,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保民,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晓鲁,共十位相关政府部门领导、银行及行业专家出席,针对我国今年能源经济形势、国际国内发展态势、行业热点难点和新能源鼓励政策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讨。各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煤炭、石油天然气、电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能源装备等领域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保民从当前经济形势下能源企业发展之路的角度,将作为一个服务性企业的能源体系,如何打造商业模式以及相关产业链的下步预期怎么创造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分析与解答。李主任强调,我们城市化竞争快。保障能源供应的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化石能源的大规模开发的意义,对生产环境造成了很大程度的影响。这些问题对于我们现在走自己的路,都是需要面临的挑战,而且是最大的问题。中国的能源企业要努力解决好发展能源的问题,只有坚定不移地走能源可持续发展道路。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