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美获年度科技大奖

   发布日期:2014-05-29     来源:来源:环球网     浏览:689    
   据美国媒体Autoblog 1月9日报道,近日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被美国在线服务公司Aol Autos评为2013年度汽车技术,成为第二届年度汽车技术奖获奖者。去年,克莱斯勒凭借其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夺得首届大奖。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美获年度科技大奖

   

  尽管汽车爱好者可能将“Supercharger”此名与增压进气系统相联系,但是特斯拉已经成功地将该术语重新定义为其遍布全国,且日益扩大的充电站网络。驾驶特斯拉Model S到全美54个这样的充电站,仅需充电20分钟,电池的电量便恢复到50%,而在此之前,要充满电通常需要整整八小时。在许多行业以及政府仍为缺乏替代能源的基础设施而苦恼之时,特斯拉已经解决了此问题。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美获年度科技大奖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美获年度科技大奖

  此次评选的评委有来自AOL Autos(美国无线汽车频道)、 Autoblog 、 AutoblogGreen 、 Translogic以及Engadget的编辑,他们从名单中挑选出获胜者。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击败了众多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的MyLink Valet模式、英菲尼迪的盲点后撞预防系统、沃尔沃的行人和自行车探测及全自动刹车系统、 莫帕(Mopar)的车载无线以及本周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展(CES)中亮相的梅赛德斯-奔驰的智能驾驶。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