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乌克兰煤炭行业处于混乱状态

   发布日期:2014-06-09     来源:来源:聚煤网    浏览:841    
    5月底,乌克兰内阁下令国家财产基金(State Property Fund)做好拍卖38座国有煤矿的准备工作。
  
  佩特罗•波罗申科当选为乌克兰新总统后的第四天就下达了这一命令。
  
  由于同乌克兰东部地区亲俄分子形成敌对,佩特罗•波罗申科承诺将与欧盟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乌克兰出售国有煤矿这一举动是节约成本措施的一部分,也符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要求。这些将被出售的煤矿中大部分是亏本生产的,也有一些是靠中央政府的直接补贴维持运营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世界贸易组织和世界银行经常遭到批评,因为它们使全球经济走上一条不平衡之路,使环境破坏日趋严重。该基金被指控提供帮助时常常附近严格条件,导致发展中国家偿还债务负担加重,并且被迫出售国有资产和削减教育和医疗资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