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关于举办“第一届低阶煤高效综合利用研讨会暨中国能源学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1     浏览:3600    

关于举办“第一届低阶煤高效综合利用研讨会

暨中国能源学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探索低阶煤转化技术新思路、研讨国内外低阶煤高效综合利用的现状与趋势,交流低阶煤加工利用的最新成果和经验,中国能源学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拟定于2014年11月在广州举办“第一届低阶煤高效综合利用研讨会暨中国能源学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煤化工领域的多名院士、众多知名专家、相关政府领导、数十家大中型企业高管将出席此次盛会。这将是一次关于低阶煤高效综合利用的高水平学术交流会议,也是煤化工行业上、中、下游相关企业及化工园区进行业务对接、信息交流、招商融资的极佳机会。

为了回馈行业同仁和各单位对我们的支持,本次会议的会务费与同类会议相比将是最低的,并对在读博士生给予免交会务费的优惠。

为方便相关单位及人士提前准备论文和报告,现将本次会议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第一届低阶煤高效综合利用大会.pdf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