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曹培玺张廷克会见世界核电运营者协会主席

   发布日期:2015-11-12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    浏览:2925    
                     
11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张廷克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世界核电运营者协会(WANO)主席雅克•雷戈多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曹培玺对雷戈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能的发展情况。他说,华能作为WANO的一级会员,在核电发展上得到WANO的大力支持。近年来,WANO高度关注华能核电事业发展,对提升华能核电管理水平、加快核电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中国正迎来核电发展新的战略机遇期,华能也正在加快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建设工作,积极推进石岛湾核电基地等核电开发工作,希望WANO更好地发挥国际核电交流平台的作用,为华能提供更多的技术和经验支持,促进华能核电事业健康发展。华能将更好地履行WANO会员的职责,为协会的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雷戈多感谢华能对WANO的支持和信任。他说,华能是WANO的重要会员,为WANO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WANO高度关注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的建设,愿为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建设提供专项技术服务和支持。在世界核电发展新形势下,WANO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国核电以及华能的核电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