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曹培玺刘国跃会见上海电气领导

   发布日期:2016-01-11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浏览:4599    
  

   
1月6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刘国跃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总裁郑建华、副总裁朱根福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加强科技创新和国际化发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进行了交流。
  曹培玺对黄迪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上海电气多年来给予华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能2015年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里,华能积极适应新常态,着力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结构调整、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经营效益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企业竞争能力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华能的发展与上海电气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十三五”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在创新引领、结构调整、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和携手“走出去”等方面取更大成果,提升双方企业竞争能力,共同为推动我国电力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黄迪南感谢华能长期以来给予上海电气的大力支持。他说,华能是我国的发电行业龙头,上海电气高度重视与华能的合作。华能多年来敢为人先,对技术进步不懈追求,60 万千瓦超临界和超超临界、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等一批全国首台套机组的建设运营,引领着我国发电技术的前进方向,也促进了上海电气装备制造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上海电气将充分发挥在清洁煤电、燃机、风电、核电装备制造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华能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华能结构调整,携手推进开拓国际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