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2010中国可再生能源科技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0-07-28     浏览:6244    
2010中国可再生能源科技发展大会
——暨可再生能源技术、产业、未来国际发展趋势
 
各有关单位:
    2010中国可再生能源科技发展大会,拟定于2010年12月18-19日在北京举行。我们诚挚邀请您作为特邀嘉宾届时莅临!
本世纪中叶煤炭仍是主要能源,也是形成排放的主要来源。并由此带来严重的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问题。为积极提倡和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和相关技术推广及使用,特别是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新技术的开发与产业化投资的紧密结合,以降低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成本和缓解环境污染问题,成为我国及世界各国能源科学家所面临的当务之急。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可再生能源技术和产业的发展,把具有良好工程应用前景和处于前沿的科学技术介绍给大家,中国能源学会特别举办2010中国可再生能源科技发展大会。旨在为科技界的专家,特别是青年人提供学术交流平台,进行学术交流。论坛内容包括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以及政策、技术、资源、安全、经济性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论坛拟邀请著名科学家原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倪维斗院士、华北电力大学徐进良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并得到了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原国防科工委等单位的指导和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数十所高等学府的支持。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