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牡丹江二电厂全面部署防汛度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0-03-28     浏览:2877    
牡丹江二电厂全面部署防汛度汛工作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利 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防汛度汛工作,切实加强防汛管理,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按照“安全第一,常抓不懈,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立足于“防早汛,防大汛,抗大洪,抗大灾”的防汛原则,于近日对该厂各单位防汛度汛工作准备和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共设生产、综合等四个检查组。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全厂各单位是否建立本单位《2008年防汛度汛工作计划》及计划落实情况;各单位是否按要求配备足够的防汛器材;是否组织职工开展防汛知识培训并进行防汛演习;相关单位是否每周一次对防汛物资和防汛重点部位进行自检并及时填写《防汛工作记录》;生产现场和厂区内电缆沟是否存在雨水倒灌部位,排水设施是否完善等。各检查组在检查时针对受检单位实际情况,结合《防汛工作检查表》逐条对照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填写在《防汛度汛工作检查存在问题及整改完成情况表》上,对未能较好完成防汛工作的单位进行严格考核,并责令限期整改。 
    该厂要求所属各单位要充分做好迎战大洪水的措施和准备,将防汛抢险责任切实落实到人,同时,在汛期日常巡查工作中要做到“三到”、“三清”、“三快”。“三到”即眼到(看被检查部位有无异常);耳到(听被检查部位有无流水声);手到(打开盖板、室、箱、柜门检查有无异常)。“三清”即险情查清,部位记清,汇报说清。“三快”即发现快,汇报快,处理快。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