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以色列将扶植清洁能源汽车

   发布日期:2011-05-06     来源:新民网    作者:新民网    浏览:8182    
据有关媒体报道,以色列著名电动车公司Better Place将于今年8月正式销售清洁能源汽车。目前,该公司已经关闭了游客参观中心,并将其转变成销售中心,成为Better Place公司的销售旗舰店。

  根据计划,该公司将于8月开始销售第一款电动汽车――雷诺风朗ZE,第二款销售车型雷诺ZOE也将随后推出,电动汽车售价预计下月揭晓。Better Place公司CEO肖阿伊・阿加西表示,电动汽车购买、使用、保养以及燃料费用肯定比目前相同款的汽油汽车更低,而且在以色列,购买电动汽车所需要支付的购置税仅为10%,远低于传统汽车的90%。

  随着油价不断上涨,符合环保要求的清洁能源汽车将是以色列政府专项扶植的重点行业。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