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力诺光伏集团“Any Pattern”技术研发成功

   发布日期:2011-05-06     来源:力诺光伏集团    作者:力诺光伏集团    浏览:2687    
 4月28日,从力诺光伏集团传来喜讯,力诺光伏集团研发中心“Any Pattern”技术研发成功,应用此技术可以制作任何图案的电池片。依据品牌中心的设计理念、宣传要素等方面的需求,应用此技术制作的带有力诺Logo的龙形电池片具有良好的展示效果。为响应力诺光伏集团总裁司海健对应用产品的大力倡导,该电池片成功制作,这标志着力诺光伏集团研发了又一项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是力诺光伏集团首创的光伏民用化的开端,为集团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又一强大产业支撑。

   “Any Pattern”技术是在司海健的大力倡导应用产品开发的背景下开发的,是应用产品开发的技术突破,且力诺光伏集团对“Any Pattern”技术工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技术既保证了电池片效率,又实现了电池片的图案化,图案色彩的调节也在可控范畴,且易于实现工业化生产。该技术工艺的成功实现,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光伏集团的产品种类,为下一步具有力诺光伏集团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小组件系列产品的推出打下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Any Pattern”技术工艺的成功实施,是力诺光伏集团实施“顾客先导”战略绽放的绚丽之花。研发团队把“顾客先导”作为自己的职责理念,解决光伏集团产品的多元化研发作为工作的重点,投入大量的精力进行新产品开发,思索与尝试电池片的图案化进程,在研发中心的技术公关下,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成功实现了技术突破,为集团下一步的宣传、产业化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集团的“降本增利”做出自己的贡献。依据品牌中心的设计理念、宣传要素等方面的需求,“any pattern”技术在品牌中心设计的带有力诺logo的龙形图案上首次实验,即大获成功!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