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刘凯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博士后

   日期:2023-03-30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博士后

本人博士期间(2016-2020)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主要从事多相流数值模拟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ONR)多学科大学研究倡议(MURI)项目多物理场喷雾的预测与控制,负责中场喷雾气液两相流欧拉-拉格朗日数值模拟的研究内容。

2021 年回国后,本人在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博士后工作,主 要研究物理信息神经网络(PINNs)在多相流和燃烧计算机仿真与优化问题中的融合应用。

本人曾获得佛罗里达大学的最佳博士毕业论文奖、国家留学基金的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资助的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在《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Physics》、 Physics of Fluids》、《Scientific Report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ultiphase Flow》、《Journal of Fluid Mechanics》等国外高水平 SCI 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以及国际会议论文 4 篇,在 APSICLASS IUTAMNETL 等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十余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