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关于召开“2015新型煤气化技术与适用煤质优选经济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07     浏览:6141    
关于召开“2015新型煤气化技术与适用煤质优选经济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新型煤气化技术是现代煤化工的基础核心。煤气化作为煤化工产业链中的“龙头”装置,具有投入大、可靠性要求高、对整个产业链经济效益影响大等特点。煤气化技术的选择需要结合煤化工项目的煤种、煤质、产品方案、气化压力配置、技术的可靠性和从全流程角度进行的技术经济分析来综合比较。目前,我国自主开发及引进国外的煤气化技术20余种,其工业化应用程度及可靠性不同,选择与煤种及下游产品相适宜的煤气化工艺技术是煤化工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决策。
    为充分探讨新型煤气化技术对煤种、煤质的适应性,借鉴已投产运行的各种大型煤气化装置的实践经验,推进原料煤洗选及提质加工对化工用煤的针对性,促进煤炭清洁高效转化新途径,中国能源学会经研究,定于2015年9月23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新型煤气化技术与适用煤质优选经济论坛”现将会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WORD下载
   参会回执表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