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李文华  教授

   日期:2023-02-22    

河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博士后,全国有或无电气继电器标 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工产品可靠性专业委员会 委员,河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天津市电磁兼容研究会理事;江苏省双创人才,河北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河北省“巨人计划”首批 创新创业团队核心成员。

长期从事电器可靠性与电接触、电器检测技术与寿命评估、储能技术及其可靠性的研究工作。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1 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 4 项、二等奖 2 项;主持和主研国家、省部级项目 20 余项,企业合作项目 50 余项;授权发明专利 10 余项,软件著作权 7 项,发表科技论文近 100 篇;作为第 1 参加起草人参编3 部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修订国家标准 2 部,参编行业标准 1 部。

与电器行业各大中型企业、试验站、铁路电器生产企业、相关军工企业建立广泛而密切的联系。依靠科技创新,在国内外没有样机的情况下自行研制可靠性试验设备,研发智能电器产品,具有重要创新及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建立企业实验室,为企业产品的升级改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产生了很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