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陈永刚  北京格瑞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07-14    


陈永刚

北京格瑞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创始人。2003年开始组建公司, 带领团队并完成了2019年国庆阅兵仿真项目, 北京大兴机场交通规划仿真, 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客流仿真项目。同中海油气电集团, 中国石油规划总院,京东, 顺丰, 华为,中船重工,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并建立了大量仿真模型,为我国即将投入的大型复杂规划项目提供了决策支持手段,为项目的评估, 验证提供了可靠依据。 2022年与中国仿真学会创建中国第一届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大赛,  



北京格瑞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Beijing Carila Tech Ltd.)于2009年在北京成立,拥有专业的仿真技术团队,其中80%以上为国内外名校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分布工业工程、物流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仿真集中领域,并具备多年项目咨询经验。多年来,我公司致力于将仿真推广到各行各业,设立了上海、威海、苏州三个仿真研发中心,基于AnyLogic/VUP仿真平台开展相关技术研究,集成开发各种API接口、云仿真功能、python库、AI交互功能,为用户在新技术下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至今已服务超过600多个商业用户和1000多个教育用户。

 

北京格瑞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作为AnyLogic产品在中国范围内的唯一经销商,是一家立足于复杂系统仿真领域,集产品研发、销售、培训咨询及个性化增值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软件公司。AnyLogic以最新的复杂系统设计方法论为基础,是目前国内外唯一支持所有建模方法(离散事件、系统动力学、基于智能体、行为树)的商业化软件工具包,并且可以实现在一个综合开发环境中对几种建模方法任意组合。AnyLogic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孪生等新技术,集成开发各种API接口、云仿真功能、python库、AI交互功能,可为用户提供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快速建模与集成的全方面解决方案。仿真产品涉及领域广泛,包括系统仿真、微观交通、行人交通、人群疏散、机场航空、运筹、工业工程、物流与供应链、网络优化与调度、风险应急、商业智能、决策分析、环境资源等。

 

公司秉承着“服务客户、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我公司凭借高水平的技术团队、良好的客户关系及对相关行业的深入了解,承接了北京市地铁运营技术研发中心、成都地铁、深圳地铁、深圳机场等企业的研发项目,并辅助实现了决策系统的分析到部署完善。并且我司与北京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在交通领域建立了长期的项目合作关系。在其他行业及领域中AnyLogic也有较为成熟的应用,如顺丰、京东、华为等公司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应用;大兴机场、首都机场、天河机场、地窝堡机场等在航空管理领域的应用;车间加工、矿产开采、柔性生产线模型等仿真应用;以及在城市发展、社会风险、电子商务经济政策等政策规划方面的应用;在军事防御领域,暴乱应急保障、航空防御系统、无人机蜂群、反导防御、装备体系保障仿真、地震大规模创伤发生与救治模拟仿真、伤员急救仿真、战斗减员预计与伤员发生模拟等类型系统都有成熟应用。并非常荣幸参与我国70周年国庆阅兵仿真模拟,为阅兵预演及群游模拟方案的评估提供量化依据。




 
 
更多>同类理事会

推荐理事会
推荐图文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