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瓦克德国基地再次扩产多晶硅

   发布日期:2011-09-02     浏览:914    
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3月14日宣布,公司决定进一步扩大在德国的博格豪森和农特里茨生产基地超纯多晶硅生产规模。通过采取措施消除综合生产体系的瓶颈,两个生产基地的超纯多晶年产能将各增加5000吨——博格豪森的年生产能力将从目前的32000吨增加到37000吨,农特里茨年底将投产的在建装置原计划年生产能力10000吨, 扩建后将提高到15000吨。 两个基地的扩建工程预计2012年完成,投资额约为1.3亿欧元。

    此前,瓦克已经宣布将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克利夫兰市建造一套新的多晶硅生产装置,预计2013年年底建成投产,年产能为15000吨。这样,到2014年,瓦克公司超纯多晶硅总产能将达67000吨。

    该公司预测,全球对超纯多晶硅的需求将持续增长,瓦克的扩建举措即是对这一市场趋势的快速反应。过去几个月里,瓦克与太阳能产业的客户签订了一系列大数额的长期合同,该公司到2014年在博格豪森、农特里茨和克利夫兰三个生产基地的多晶硅产量通过合同几乎全部售完。

    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陶迪格表示:“超纯多晶硅的扩建工作势在必行,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满足客户对高效率太阳能电池所需的一流多晶硅不断增长的需求。凭借在此方面拥有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工程经验及生产团队,我们能够快速、经济地完成扩建工作。”

    据了解,瓦克公司2010年共生产了30000多吨超纯多晶硅,是世界最大的超纯多晶硅生产厂家之一。 通过农特里茨和克利夫兰多晶硅生产装置的建设,瓦克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高品质半导体和太阳能电池用硅的领先制造商地位。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