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艾派斯石油装备(青岛)有限公司: 国际能源机构首次考虑接纳新兴经济体复制链接 打印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3-04-09     来源:飞象网    浏览:1235    
       据艾派斯石油装备(青岛)有限公司了解到英国《金融时报》4月5日报道,过去10年世界石油版图发生巨大变化,国际能源机构(IEA)首次考虑对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南非、墨西哥和印度尼西亚等新兴经济体开放。

  40年前,在第一次石油危机后,包括美国、日本、德国等工业化国家组成了IEA。此次新兴经济体的加入,旨在更好地分享信息和协调IEA成员国紧急石油储备的分配。

  据艾派斯石油装备(青岛)有限公司了解到新加入国家不需像工业化国家一样,拥有相当于90天原油进口量的能源储备。IEA执行干事Mariavander Hoeven指出, 相关谈判还处于起始阶段, 最终达成可能需要7年。来源CCTIME飞象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