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2014年晋中预计为煤企减负6亿元

   发布日期:2014-06-09     来源:来源:人民网    浏览:877    
    为减轻企业负担,日前,晋中市政府做出决定,取消政府在煤炭中间环节的收益,仅此一项预计全年为煤企减负6亿元。晋中市政府用实际行动向全市各级各部门传递了 “依法行政,减轻企业负担,建设服务型效能政府”的强烈信号。
  
  从5月开始,晋中市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强化依法行政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治理各种加重企业负担的问题,为激活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营造良好环境。这次专项治理工作,就是要厘清市、县两级政府部门的涉企权力清单;清理和规范涉企收费,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抓好企业减负政策的督查落实,特别是中央和省、市及有关部门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严肃查处“吃拿卡要”等加重企业负担的违规、违法行为;严格规范涉企检查、会议、评比、表彰等活动,严禁向企业乱摊派和变相收取各种费用;优化政府服务,提高行政效率,制定出台加快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建立企业减负长效机制。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