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西班牙政府叫停350座太阳能电厂

   发布日期:2011-04-02     来源:PV-Tech    作者:PV-Tech    浏览:1116    
据路透社报道,西班牙能源产业监管机构CNE近日暂停了350座太阳能安装项目的上网电价补贴的发放,原因是由于查出这些项目所提交的产电量存在与事实不符的现象。

    据国家太阳能产业协会APPA表示,在西班牙境内的5.5万套注册光伏系统中,有近9000处项目存在产量造假现象。迄今为止,仅有350处项目的补贴被削减,企业近7200处系统的情况正在调查当中,结果将随后公布。

    APPA认为,这些系统受到调查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没有按照规定注册,或者是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工。但是,该协会还指出,在一些情况下,错误的数据有可能是电力运营商所提供的,与设备本身无关。为了免于被起诉,这350处电厂必须提交相关文件,以证明自身从最初所提交的建成日期起即开始运行。

    早在2009年1月,西班牙政府在CNE发现一些电站在未进行运行的情况下即申请获得补贴后,起草了一份法案,以防止太阳能诈骗情况的出现。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