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欧盟反省日本核电站危机 或考虑将来取消核能源

   发布日期:2011-09-02     浏览:904    
据英国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能源事务专员欧廷格3月15日称,欧盟各国核能安全官员当天在布鲁塞尔召开核能安全紧急会议,商讨未来是否有可能实现无核能的能源利用开发。

  欧廷格说,“我们必须提出这个问题,那就是欧盟在可预见的未来,能否在不使用核能源的情况下,确保我们的能源需求”。欧廷格称,当天会议以日本福岛核电站爆炸事故为借鉴,重新审查欧盟各国的核能安全标准及执行情况。

  日本福岛核电站爆炸事故对欧盟国家产生巨大影响。德国总理默克尔13日表示,德国不准备新建核电站,并且对是否延长德国核电站的寿命,将推迟3个月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中国日报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能源界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