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山西冀中能源集团安全文化建设出新篇

   发布日期:2013-03-28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2628    
       山西冀中能源(000937,股吧)集团安全文化建设出新篇

今年以来,山西冀中能源集团以安全文化建设为抓手,加强“以人为本”的安全文化教育,从思想上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理解,依靠全员思想认识上的提高,维护好安全生产良好大局。

对于安全生产与安全文化,山西公司一直采取多措并举的方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科学的“以人为本”的安全观,把安全生产落实责任到人,规范具体人的安全行为,提高人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各基层矿厂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教会、动员会等,营造出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通过现场会、案例分析会等及时推广经验,汲取教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通过组织培训会、开展安全知识技能比武等形式,提高学习和运用安全知识的能力,调动全员参与安全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安全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需要长期坚持且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创新的工作,其根本目的是为了持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只有持之以恒地把安全文化理念深入人心,才能在安全生产和安全文化工作上不断谱写新的篇章。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