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远东电缆中标河南风电建设项目 跟紧国内新能源发展

   发布日期:2011-03-28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浏览:2714    
 据中国风能协会发布的《2010年中国风电装机容量统计》报告中显示,2010年中国新增安装风电机组12904台,装机容量18927.99兆瓦,年同比增长37.1%;累计安装风电机组34485台,装机容量44733.29兆瓦,年同比增长73.3%;与此同时,受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燃料泄漏事故的影响,包括风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也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国内风电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速。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紧跟国内新能源产业发展步伐,用科技占领市场高地。日前,远东电缆继中标新疆、陕西、宁夏、内蒙等地风电建设项目后,再次获得河南风电建设项目千万元大单,为国内风电产业发展再添一笔。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依托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架空导线与电力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分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通过与国内外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行业厂家联合,积极开发、引进先进技术。在技术开发与引进阶段,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对高科技的产品和项目都进行反复的认证,使科技尽快应用于质量改进和提高生产能力上来,形成了新产品开发效率高、成果推广应用快、信息反馈及时的新机制。

    作为国内电线电缆行业第一品牌,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已自主开发了具有低温耐扭、低温耐弯、耐湿、耐寒、耐盐雾、耐油、耐紫外线、柔软可移动等特点的风力发电用抗扭耐寒阻燃特种动力软电缆系列产品,并广泛应用于我国新疆、陕西、内蒙、我国东南沿海等地区的风电建设,为推进我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开发提供了强劲动力。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