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维克莱恩第一条太阳能生产线启动

   发布日期:2011-03-28     来源:慧聪网    作者:慧聪网    浏览:2788    
  3月23日,河北维克莱恩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年产3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生产线启动仪式在河北临城隆重举行,吸引了一千多名经销商来参加,同时也得到了河北省政府、河北临城县政府以及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领导的热切关注和参与。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及临城县政府领导都表示:维克莱恩多年来从事节能环保事业,生产的采暖炉畅销全国,而今以河北太阳能第一规模进入太阳能行业,必将为河北省的新能源事业带来一股强劲的发展动力,因此政府将在政策及其发展中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也希望维克莱恩能够今后的发展中发挥最大的作用,振兴河北太阳能产业。     

   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理事长罗振涛也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太阳能产业是目前国际国内最受关注的产业,特别是近几年来一直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增长,前景和潜力都非常巨大。而河北省是太阳能利用较早的地区之一,这几年却发展缓慢。维克莱恩年产3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的生产线落成投产,无疑将成为河北的太阳能市场发展的焦点,也必然会促进整个河北太阳能产业的大发展。

  而在启动仪式上,河北维克莱恩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会文在发言中,豪迈地喊出“维克莱恩东方醒狮”的壮语,他不但指出了维克莱恩这个名字的蕴藏的含义,即英文“awakelion”、醒狮的意思,这个名字不但包含了浓厚的中国民族主义情结,还表示维克莱恩建设这条河北省目前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生产线,总投资1.6亿,仅用了7个月的时间建成投产,这表示着维克莱恩从此正式进入了太阳能行业,并将决心以“醒狮”的姿态唤醒沉寂的河北太阳能产业。

  让在场一千多名经销商及嘉宾最受鼓舞的就是维克莱恩两款产品的完美亮相。不同于任何太阳能产品的是,这两款产品是国内首家采用仿瓷技术的太阳能热水器,其外观彩色构图、颜色亮丽、改变了太阳能热水器外观颜色单一的现状,而且可以保持五年不退色。在太阳能产品日益同质化的今天,这种从视觉外观的角度所体现的明显差异化,也可以看出维克莱恩对市场及消费者的正确把握。

  随后,所有来宾在井然有序的安排下参观了全新的厂房和生产设备,得到了政府领导和行业专家的认可和赞誉。同时参观的经销们也热烈反映,新生产线让他们很有信心。我们也相信维克莱恩这头“醒狮”必将在未来的太阳能征程中如猛狮一般,强势出击。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