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金风科技2.5MW永磁直驱风机批量生产

   发布日期:2011-03-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宋雨    浏览:2789    
 金风科技 (002202)永磁直驱系列化风电机组得到市场全面认可。截至目前,金风科技已销售1.5MW风电机组2567台,2.5MW永磁直驱风电机组已经进入批量化生产阶段。今年,公司将完成6.0MW直驱永磁风电机组的整体设计。

  由于加强成本控制、推进国际化进程,金风科技在过去的一年里依然保证了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公司完成营业收入近176亿元,同比增长64%;实现净利润近24亿元,同比增长33%,基本每股收益0.99元。

   代表公司产品成功转型的1.5MW机组通过规模化工况条件下的低电压穿越的测试与认证,成为首批得到此项认证的永磁直驱机组。据了解,金风科技1.5MW机组的可利用率已稳定在98%以上,直驱永磁技术的优势已通过市场验证。而分别适用于陆地及潮间带以适应不同市场需求的2.5MW机组,已经分别在新疆、北京、江苏及德国等地完成5台样机的安装,实现并网运行,运行效果良好。基于2.5MW直驱永磁机组良好的运行及检测结果,公司已开始进行该机型的系列化设计乃至容量升级工作。2010年启动的6.0MW直驱永磁风电机组的开发工作进展顺利。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