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智能太阳能采供暖设备技术探讨

   发布日期:2011-04-02     来源:慧聪网    作者:慧聪网    浏览:2510    
 利用太阳能采暖,一直是行业技术人员关注的重点,近年来,也有不少的企业和技术人员在不断摸索。

    日前,河北省一家企业在太阳能采暖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自主开发了利用太阳能光热转换技术、为建筑物冬季采暖提供24小时持续热源的设备技术,将其命名为——智能太阳能冬季采供暖设备。

    据介绍,该项技术于2006年8月投入研发运作,历经2年半,到2009年2月完成了第一代试验机整机的设计、制作、组装及部分功能的试验、检测等内容;至2009年12月完成并组装了第一代产品样机,并在北京的丰台区长辛店乡实验所进行了整机调整运行试验。通过35天累计49个小时的中试运行,截止到2010年2月19日完成了设备运行、功能检测试验等数据的测试工作。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