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550t/d超白光伏太阳能玻璃生产线签约

   发布日期:2011-04-02     来源:慧聪网    作者:慧聪网    浏览:2594    
 3月7日,中国新型建筑材料工业杭州设计研究院与安徽兴兆光伏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新建550t/d超白光伏太阳能玻璃生产线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经济开发区,根据该工业园区的总体规划,安徽兴兆光伏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要新建4条550t/d超白光伏太阳能玻璃生产线、1条700t/d太阳能薄膜用超白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和1条900t/d太阳能薄膜用超白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我院负责整个园区的总体规划及一期工程的设计,主要包括2条550t/d光伏玻璃生产线(一窑四线)、深加工车间以及生产办公等配套设计。

    太阳能是未来最清洁、安全和可靠的能源,光伏产业正日益成为国际上继IT、微电子产业之后又一快速发展的行业。我国近年来也制定了相关政策对光伏产业进行扶植。本次合作代表着我院在光伏玻璃细分行业打开了新的突破口,是对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发展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为我院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