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anner

宁东-山东±660kV直流输电工程青岛银川东换流站

   发布日期:2011-04-03     来源:国家电网直流建设分公司    作者:国家电网直流建设分公司    浏览:2740    
宁东-山东±660kV直流输电工程已于2011年3月25日双极投入商业运行。根据工程建设情况,青岛、银川东换流站已具备竣工结算条件。直流公司召开了宁东-山东±660kV直流联网工程青岛、银川东换流站施工结算审核会,两站竣工结算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施工结算工作总体安排,直流公司于2010年12月在银川东站现场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建筑工程单价承包部分结算审核会,2011年3月初在银川东站现场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建筑、安装工程总体结算审核会。

  会议对各相关施工单位结算报告申报调增的项目,本着合理控制工程投资、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依据合同条款中有关结算条款规定,充分考虑建设部、监理及设计院的审核意见,对施工单位申报的调增项目逐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并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同时,直流公司正在积极收集、整理相关资料,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建设部要求认证编制青岛、银川东换流站全口径竣工投资结算书,确保工程竣工结算工作如期完成。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